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开展夜查专项行动查扣散煤310吨

2018-11-16 09: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19时许,石家庄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统一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全市各散煤检查站执法人员加大对主要运煤道路的巡查检查力度,对没有《煤炭质检报告》运销的散煤,一律按劣质散煤查扣。14日当晚夜查散煤专项行动的第一天,共查扣未携带质检报告运煤车辆13辆,查扣散煤310吨。

当日19:10分,记者跟随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107国道的正定超限检测站,记者发现,此时这里已经设置了煤炭检查站,配合工商局人员的执法行动。据当地民警介绍,超限检测站是24小时执法,针对超限的大车他们会进行拦截,然后工商局相关人员进行《煤炭质检报告》等证件的进一步核查,截止到目前,尚未发现不合格散煤车辆。

19:30分,记者一行来到行唐县联合治超口头分站,此时一辆辆载重大货车正在从计重器上通过,由交警进行指挥,工商局人员现场查看每辆车的《质检报告》。

随后,记者又跟随工商执法人员前往位于新乐市省道203的劣质散煤联合检查站。20:30分,交警像往常一样拦截一辆红色大货车,要求司机下车并出示《质检报告》。然而司机不断搪塞,始终拿不出质检报告。随后,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扣留。

市工商局介绍,目前全市已取缔无照散煤经营户61户,立案查处散煤案件47起,查扣散煤4811吨。(记者 王萌 实习生王阔/文 赵海江/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