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社会组织月度盘点

2018-11-19 09:59: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社会组织月度盘点 (2018.10)

■10月11日,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2018年会长办公会暨理事会在正定举行。

■10月12日,石家庄市普爱长者照护中心联合桥西区苑东街道3502社区居委会在3502厂社区广场开展了“爱在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10月15日,由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河北省根雕企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河北省根雕行业现场创作大赛”暨“河北省根雕根艺大师”评审大会启动。

■10月15日,66267部队社区居委会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德仁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在居委会活动中心开展“爱在重阳节,相伴一生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10月17日,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工程监理专业委员会召开“纪念监理制度实施三十周年暨行业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

■10月25日,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召开了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研讨会。

■10月26日,由石家庄市装饰协会和市装饰行业工会共同举办的2018装饰行业职工技能大赛进行了木工、防水应知理论测试。

■10月26日,河北省社会组织综合监管暨联合执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10月27日,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在石家庄举办了2018秋季运动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