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本周晴天多空气好

2018-11-19 10:55:1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个周末,石家庄市天气晴朗,气温回升到10℃以上,让人们度过了晴暖的两天。新的一周开始了,记者11月18日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11月19日至25日石家庄市多是晴天,最高气温徘徊在10℃左右,最低气温则位于冰点上下晃动。对此,专家提醒市民,早晚气温偏低,大家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11月18日,太阳努力把光芒洒向大地,照在人们身上暖暖的。再加上西风产生的焚风效应,两者共同把当天的气温抬升到了14.8℃,让人们度过了温暖的一天。不仅11月18日,上个周六,石家庄市天气也是由多云转为晴天,气温越过了10℃的大关,站到了13.2℃。

11月18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1月19日至25日石家庄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空气质量会比上周有所好转。其中,今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2℃。明天预计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13℃。专家提醒市民,虽然最高气温超过了10℃,但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左右,甚至会低于0℃,所以大家在这个时间段外出时要添加衣物,以防感冒。(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