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在金博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9 14:26: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

在金博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上午,在2018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展会现场,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为石家庄地区文化和经济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由石家庄日报社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是一家集发行、广告、印务、物业以及传媒相关产业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是石家庄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之一,近年来围绕京津冀发展和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格局,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服务民生,为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签约,合作内容包括重大项目融资、公司信贷业务、金融资产管理、现金管理等。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业务创新,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在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搭建了长效的合作平台,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创银企合作的美好未来。(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