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老人突发脑出血交警打通“救命路”

2018-11-19 15:28:3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您打开车辆双闪灯,继续沿正无路向西行驶,我们立即安排交警前去接应”,11月12日16时25分,指挥中心收到群众求助电话,此时群众正从藁城向正定方向驶来,车上带着一位60多岁的脑出血病人,急需送往医院抢救。

在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省道中队交警沿正无路向东行驶,接应这辆打着双闪的白色车辆,送往正定县医院。

2分钟后,省道中队交警于华安路与城东街交口处发现该车辆,随即拉响警报,带领车辆沿城东街继续向正定县医院行驶。接到通知的沿线交警,根据车辆行驶位置开启一路绿灯,保障车辆用最短的时间到达医院。在行驶至恒州街时,早已在此等候的城区中队骑警立即接应,带领车辆迅速赶往县医院。

16时30分,在交警的帮助下,病人被顺利送至医院,为抢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