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调度“亮剑行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2018-11-20 10:47: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在调度“亮剑行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要求

进一步推进全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水平

11月19日,副市长姜阳在调度“亮剑行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要求,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行动中,攻坚克难、齐抓共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的开展。

姜阳认真听取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汇报,并对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他指出,老旧小区整治是重大的民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老旧小区容貌整治为内容,以强化物业管理为抓手,高标准、高强度、高效率地打嬴老旧小区整治“亮剑行动”攻坚战,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姜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整治标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大力整治社区环境,坚决维护社区安全,努力规范社区秩序,进一步健全社区服务设施,切实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全面做好老旧小区的容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老旧小区整治后的管理工作,加强物业管理和党的领导,尤其对重点老旧小区和部位,要经常检、反复查,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问题。要完善组织,明确责任,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把全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推进到一个新水平。(记者 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