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残疾人就业洽谈会将尝试视频招聘

2018-11-21 10:58: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逐步实现全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化、规范化,让残疾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省残联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在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举办河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全省13个市同步开展,在石家庄设主会场,其他12个市(雄安新区参加保定分会场)设分会场,首次尝试全省互联网视频招聘,残疾人及招聘企业可就近参加。

此次洽谈会为公益性招聘会,预计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其中主会场90家用人单位。就业岗位有服务员、操作工、家政员、电话客服等传统行业,也有财务、医护、检验、文员、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客服等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就业岗位。

此次洽谈会将首次通过微信平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公众号实现求职登记、简历搜索、招聘企业信息发布、岗位信息搜索、洽谈会信息推送、视频面试等功能,并在洽谈会现场通过视频系统、电子滚动屏幕等形式介绍企业招聘信息。

洽谈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和创业项目,诚邀能提供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合法经营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欢迎爱心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帮扶服务。

石家庄主会场: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艺术中心东侧)。可乘坐10路、19路、27路、99路、131路、游11路、游12路等公交车。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微信:13833124115,就业服务QQ群:131835173、141137441、262118064、650117987。咨询电话:0311-87802087 87802044(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