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情意暖寒冬爱心铸希望 爱心企业连续助学十四年

2018-11-22 09: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情意暖寒冬 爱心铸希望

爱心企业连续助学十四年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王阔)11月21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在赞皇县希望小学共同举行“情意暖寒冬、爱心铸希望——慈善助学十四载”爱心活动,不仅为学生带去了文体用品,还为学校送来了取暖费和房屋修缮费,总价值5万元。

21日11时30分,爱心捐助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带来的学习和体育用品,有多格算术本、铅笔、篮球、足球、乒乓球、毽子、沙包、跳绳和呼啦圈等等。

据石家庄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花之吻美容集团壮大不忘回报社会,十四年如一日,不忘初心,为赞皇县希望小学提供帮助和支持,使希望小学设施不断完善,办学水平与日俱增,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愿慈善行为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同时希望孩子们胸怀大志,勤奋学习,长大后不忘回报社会。

老校长赵铁山告诉记者,赞皇县希望小学建校于1997年,刚建校时物资匮乏,几乎没有生源。直到2004年,爱心企业花之吻集团伸出援手,对整个希望小学进行了全面改造:硬化操场路面、重修二楼护栏、修缮学生教室,翻新学校卫生间等等措施,使得学校旧貌换新颜,村民都将孩子送来学校上课,促进了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感激他们,学校又名为“花之吻希望小学”。

从2004年到2018年,他们十四年如一日地帮助赞皇希望小学:夏天送来空调费,驱散夏日的炎热;冬天送来暖气费,保障冬天的温暖。他们还给孩子们带来冬天必需的衣物和玩具。上至学校设施,下至学生需要。一直以来他们风雨无阻,始终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老校长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称没有他们就没有希望小学的现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