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交警查处非法营运“三车”

2018-11-22 10:29: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查处非法营运“三车”

11月19日晚,桥西交警大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对火车站周边机动车乱停乱放、出租车掩盖号牌、“三车”非法营运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行动开始之前,桥西交警大队宣教民警联合省、市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对火车站周边存在违法嫌疑的出租车、网约车、“三车”进行了暗中取证。桥西交警大队大队长在分控中心统一指挥调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定人、定岗、定点”,逐级分解任务、细化落实责任,警车、警用摩托一律关闭警灯,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新石中路京广西街交叉口查扣一辆非法揽客的四轮摩托车。多辆将后备箱掀起遮挡号牌、躲避违法抓拍的出租车,以及长时间滞留揽客的网约车被民警警告、驱离。

据了解,“暖途行动”开展以来,桥西交警大队已在火车站周边查扣非法营运“三车”19辆。下一步,石家庄市交警将继续采取白天与夜间相结合、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交通主干道与重点路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营运、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净化道路环境,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