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河北师大老教授书画展开幕

2018-11-22 10:35: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河北师范大学第六届老教授书画展在该校博物馆开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98位书画家的153件作品。

据了解,参展作品中有国画80件,书法43件,油画24件,素描、版画、雕塑6件,为历届展出作品数量之最。这些作品不论是国画、油画、雕塑,还是各体书法,或是细腻有品位,或是奔放宣泄,或是诙谐诉说,都让人感受到书画家们对祖国、时代和生活的热爱。开幕式上书画院还评出了精品奖20名,佳作奖27名。

河北师大老教授书画院2013年成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书画展,打造出“河北师大老教授书画”品牌,构建起了一支规模宏大且有创作活力的书画精英队伍,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此次书画展至11月30日结束。(记者张晓娟 通讯员朱文涵)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