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全国烹饪技能竞赛(石家庄赛区)活动开幕

2018-11-22 11:07: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竞赛现场。记者张晓峰摄

11月21日,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石家庄赛区)活动在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700多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现场比拼厨艺绝活。据介绍,这是全国大赛的第六场分赛区比赛。

此次活动由市政府和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市商务局、栾城区政府、省市烹饪行业协会、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市食药监、人社、旅游、文广新、工会、团市委等市直部门协办。

比赛现场,700多名选手纷纷展示了他们的最高技艺,香浓诱人的菜香味很快在现场弥漫开来。参赛选手在中餐热菜、创意凉菜、中式面点、西式面点、烘培、中餐宴会服务等6个项目上,分别开展了个人赛、全能赛、团体赛、展台赛的比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对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餐饮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名品和烹饪技艺人才,弘扬传统美食文化,促进餐饮业创新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