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到市劳动监察局调研

2018-11-22 11:0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到市劳动监察局调研时强调

推动治欠保支工作落地见效

11月21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到市劳动监察局进行调研。他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党委、政府形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继续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市领导对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对清欠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治欠保支工作落地见效。

李雪荣实地察看了劳动监察局办公大楼,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石家庄市实行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及相关法律援助联合办公,推行“互联网+治欠保支”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勇于突破体制机制障碍,探索实施一批有效的措施办法,打造一批工作亮点。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能干事。

李雪荣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是农民工讨薪的高发期,也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敏感期。要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为导向,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政府投资工程开展全面排查,切实做到欠薪问题及时发现、及早处置、及早结案,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