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热潮

2018-11-26 14:41:16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握精神明思路,真抓实干开新局。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大会后,各乡镇(街道办)、部门、企业、村街党员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热潮。

县委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4日下午,县委办召开学习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蔡云龙参加交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和张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学赶先进,激发干劲,认真、系统梳理当前工作,提升自身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文化旅游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4日下午,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后,正定县文化旅游宣传系统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要求宣传系统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营造浓厚氛围。激发所有人对家乡的热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发出建设美好正定声音,合力讲好正定故事,一起展示正定美好形象。要紧紧抓住省旅发大会举办这一历史机遇,借势借力,把“全域游”发展为“全域美”。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按照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的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先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正定镇党委书记 贺志砚:

本次大会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既表彰了先进又展望未来,我们备受鼓舞,正定镇作为正定县的窗口,代表正定县的形象,尤其是塔元庄村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我们一定号召各村对标先进,抓班子、带队伍、比着干、争着干,向塔元庄这样的先进村学习,在下一步的城市建设、古城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争光添彩。

河北三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智需:

我能够荣获个人先进称号,心情非常激动,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正定召开, 这是一次发展正定的机会,更要求我们每一位正定人,要真正的热爱正定,建设正定。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任何时候都要敢担当;作为一个企业家,要有大局观念,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为正定作贡献。

南牛乡党委书记 孙文龙:

我们南牛乡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先进,真抓实干,鼓足干劲,把我们南牛乡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和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