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认真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

2018-11-27 10:40:5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县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

连日来,各乡镇(街道办)、部门、企业、村街党员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和张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崔庆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庆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会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熙鸿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学习。会议指出,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目标,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动力,积极投身到全县各项工作中,比贡献、做表率,在全县形成“人人为正定代言,人人为工作担当,人人为先进加油、喝彩”的良好氛围。同时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依法监督的职责,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建设水平,对标先进,凝聚力量,为正定又好又快发展做积极出贡献。

县人大代表 邢书利:

通过参加今天这次会议,我们对县委的要求有进一步了解,作为人大代表,今后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投身到全县新一轮发展热潮中,为高标准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县政协召开学习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钟亚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孙兵战、曹寅虎、尹进忠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从自身做起,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推进发展中展现政协风采,要围绕民生,反映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尽心尽力,推动工作落实,为建设幸福美丽正定作出积极贡献。

县纪委 监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邸庆欣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激发干劲,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学习先进、奋发作为。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检察监督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应有的贡献。

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 杨晋军:

我们单位召开这次会议后,对于我县的大好形势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正定人我也倍感自豪,我会对照先进,查找自己做的不足,弥补短板,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的工作精神和态度,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讲大局,勇于奉献,按照工作安排部署,履行职责,作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增砖添瓦。

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侯文献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县委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既是一次展示成果、交流经验、激励先进的总结表彰会,又是一次强化责任、鞭策后进、鼓劲加压的动员部署会。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张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思考学,带着实践学,对标先进,提升能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围绕县委中心,扎实做好组织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提供坚定的组织保证。

县总工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县总工会在学习中要求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真抓实干、再创辉煌。

县人社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正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还就人社系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审计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上午,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河北省旅游发展产业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透、贯彻实,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努力拓宽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大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审计监督力度,以审计干部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广播电视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县广播电视台迅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宣传主阵地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百姓,做好党和人民的桥梁,奋力开创全县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

牛家庄村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5日晚,南牛乡牛家庄村在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后,召开了支村两委会议,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更给支村两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认真按照大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先进,抢抓发展机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南牛乡牛家庄村党总支书记 秦书杰:

这次大会给我们鼓足了干劲,我们牛家庄村一定打好文化发展这张牌,实现乡村振兴。

西柏棠村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5日晚,正定镇西柏棠村,召开了支村两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按照会议部署,从自身做起,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紧紧抓住省旅发大会举办这一历史机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西柏棠村党支部书记 李宏伟: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学到很多先进的做法,大会鼓舞人心,更加坚定我们村两委班子为村民服务的决心,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这次大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堤顶路的修建为我们村带来很大机遇,我们将大力发展旅游业,带动经济,为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正定农商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正定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兴农富商、诚信永恒”的核心价值观,以支持“三农”,支持小微企业、民营经济作为发展的主要方向,不断加大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勇担社会责任,为全县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正定农商银行董事长 郝会斌:

重点工作会议结束以后,感觉非常振奋人心,尤其是这两年正定取得了一系列的工作成果,正定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正定农商银行作为支持、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经营机构,我们将履行好“支农支小”的职责,对民营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坚决做到“不愁贷、不断贷”,在合规前提下,认真做好取贷业务,为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