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全县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8-11-28 11:04:4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各乡镇(街道办)、部门、企业、村街党员干部群众,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

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7日,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既是总结表彰会,又是一次动员部署会。一定认真按照大会的安排部署,把握发展大势,勇于攻坚克难,开创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全新局面,为全省旅发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光添彩。

县文保所所长 房树辉:

我们将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办好省旅发大会中作表率、做贡献,以实干来履行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以实干来展现创造辉煌的能力智慧,以实干来呈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以实干来实现正定的率先发展,快速发展。

县检察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 月26日、27日,县检察院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和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研究工作思路,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服务好中心工作,唱好大合唱。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履职尽责。要在加强法律监督上求实效,在扫黑除恶中敢担当,在维护民营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积极探索创新性措施,强化工作责任,抓紧推进落实。三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瞄准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创佳绩。

正定交警大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正定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姜保军组织交警大队各科室、中队长学习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省第四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真抓实干,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将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为省旅发大会做好保驾护航,树立交警的良好形象。

塔元庄村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塔元庄村在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后,召开了支村两委会议,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支村两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认真按照大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抢抓机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 尹计平:

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既表彰了先进,又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一定会带领全村老百姓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到2020年,村集体收入3000万,人均收入3万,真正实现新时代高标准小康,让人民更幸福,让党更放心。

塔元庄村委会主任 赵桂林:

这次大会开的非常及时,我们要借这次大会的东风,把我们村的旅游业、经济都发展上去,使我们全村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把我们村的各个行业按照大会的指示精神做好表率,当好排头兵。

新安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新安镇组织镇村干部和规模以上企业近百人,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既是一次展示成果、交流经验、激励先进的总结表彰会,又是一次强化责任、鞭策后进、鼓劲加压的动员部署会。一定认真按照大会的安排部署,把握发展大势,勇于攻坚克难,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新安镇党委书记 孙立波: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展示成果、交流经验、激励先进的表彰会,又是一次强化责任,鞭策后劲的动员部署会,新安按照这次会议精神,对标先进,向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在平安建设、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中把握发展大势,勇于攻坚克难,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狠抓大气污染防治不松劲,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激发干劲、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为第四届省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新安镇于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李静:

这次大会既是一次动员会、部署会,更是一次培训会、学习会,给我们新上任的村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于家庄村坚决按照县委工作要求和部署,抓班子、带队伍,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和村民富裕。

新安镇吴兴村党总支书记 赵春雨:

这次大会给我们加了油、鼓了劲,我们村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大会安排部署,学赶先进、真抓实干,通过我们村支两委的努力工作,为吴兴老百姓谋福祉,实现乡村振兴。

新城铺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新城铺镇组织镇村干部八十余人,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做出贡献!

新城铺镇合家庄村党支部书记 于红旗:

参加了这次会后,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张业书记在会上对乡村振兴提了五条具体措施,下一步我们支村两委结合本村实际,利用高铁站、机场的区域优势,找出一条适合合家庄村发展的道路,争取提高村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这些事情办好。

新城铺镇新城铺村党总支书记徐忠志:

通过这次动员,听取张业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众多优秀村支书的发言,我深有感触,对发展乡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中,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决心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增加村集体收入,清查村内集体土地,采取有效措施,真真切切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西平乐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6日,西平乐乡组织乡村干部学习贯彻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提振了干部精神,增强了班子凝聚力,一定会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动力,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奠定基础。

西平乐乡西杜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李金国:

我一定会在会议精神的带领下,实干带头,带领支村两委班子,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促和谐。

西平乐乡大寨村党支部书记 王小敏: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标先进,真抓实干,把环境卫生、改厕、煤改气等重点工作做好做实。

西平乐乡党委书记 耿志勇:

我们将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围绕乡村振兴的总目标,在推进社会治理,促进产业发展,特别是按照张业书记的讲话要求,在服务民营经济上下功夫,我们将借这次大会的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在我县胜利召开。

城区街道办和诸福屯街道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召开后,城区街道办和诸福屯街道办各社区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动员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业所作的题为《对标先进,凝聚力量,确保省旅发大会高质量成功举办》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按照大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先进和典型、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南圣板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 魏永辉:

我们将这次会议精神传递给党员干部群众后,大家深受鼓舞,今后,我们会在会议指导下,做好农村的工作,为建设新农村而努力,大家也一致表示很支持我们做好这份工作,我们也会给全社区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中圣板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布江:

这次会议开的非常及时,今后会认真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北圣板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梁彦卓:

通过这次大会鼓舞了我们干事的志气,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接下来的任职期间,我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经济建设这一要务,搞好党员队伍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发展、提倡生态环保,提高社区实力,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扎实开展好党支部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创建一个人民生活宽裕、生态和谐、乡风文明的新社区。

正定县回民幼儿园园长 白文斌:

习近平总书记把正定当成第二故乡,时时牵挂正定,张业书记把正定当成自己的家乡一样来建设,这次我要主动带头参与咱们县的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建设,作为一名群众,既要听从指挥,又要懂得奉献,因为建设正定是大家的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事,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好的发展空间。

河北惠康集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1月27日,河北惠康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发干劲,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勇于创新、强化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河北惠康集团董事长助理 庞寅龙:

我认为这次大会的召开其实是对大家的肯定,对我们这些民营企业也是支持和关怀,下一步我们将砥砺奋进,将我们自己的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