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掀起学习贯彻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热潮

2018-11-28 11:07: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下午,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张业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认为,此次大会既是工作总结表彰会,又是承办省旅发大会动员誓师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广泛共识。会议要求,综合保税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全区掀起“学先进、比干劲”干事创业的热潮,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动力,推进推进再推进,落实落实再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级级抓落实。要带头分包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设身处地解决具体困难,抓实抓细抓具体,以身作则打开局面,脚踏实地向前推进,在真抓实干中实现综保区的率先发展、快速发展。二是要驰而不息地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复制推广自贸区创新制度,完善产业扶持政策,争取省市专项资金,创造更加宽松、更加适宜经济实体发展的营商环境,支持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确保2019年进出口额实现4.5亿美元,在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中继续保持领先。三是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全区上下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强化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主动领责担责,负责尽责,冲着问题来、迎着困难上,敢碰硬,敢肯硬骨头。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明年国际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航空产业工业园一期航材展示交易中心、标准化保税仓库一期、圆通速递华北区域总部一期等8个项目竣工投用,纺纱及棉花国际贸易项目二期竣工投产,保税电子加工项目二期实现量产,医药展示交易中心、航空产业工业园二期开工建设。

综合保税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按照党工委、管委会要求,11月26日、27日,分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特别是张业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先进、激发干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扩大开放、加快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做贡献。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口岸服务局负责人 庞东旭:

从内心里感觉到很震撼,因为在这次会上,涌现了好多先进的事、先进的人,尤其是在咱们综保区,面临着发展的机遇期,能够在这样一个会场感受这样的氛围,对我们来说确实对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作为口岸局来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一定结合一县三区的重点战略,把我们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向市委市政府、正定县、保税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综合保税区分局局长 马军利:

这次会议后,我们按照党工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进行传达贯彻,通过讨论学习,我们分局认为这次会议,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很提升士气。我们工商分局,要紧紧按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服务,转变作风,创新思维,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为项目落地提供更加便利条件,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扶持他们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为综合保税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戴景龙:

这个会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这个方向的指引下,我们会依托综保区的政策,加快加强招商引资的步伐,把优质的项目引进来,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引进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