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发传单偷戒指 想送给媳妇戴

2018-11-29 08: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某建材市场一商户放在桌子上的金戒指不翼而飞,商户通过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并于翌日和市场保安一起将其抓获,嫌疑人自称临时起意,盗窃戒指是为了送给自己的媳妇。

11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某建材市场一家五金批发商店内,一名五十来岁的男子走进店内散发传单,在店内停留一会儿后离开。

老板娘随后发现自己之前放在桌子角上的一枚金戒指不见了,因为这期间除了发传单的男子外没有其他人来过店里,老板娘怀疑自己的戒指是被该男子偷走了。果不其然,经调取店内的监控,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男子趁着向桌子上放传单的机会悄悄将金戒指攥在了自己的手里,而后离开。老板娘随后报警。

11月26日上午,这名男子又身穿同样的衣服出现在市场内,市场保安和失主一块将男子控制并交给派出所出警民警。

经审讯,男子是从河南省民权县来石务工的50岁男子宋某。案发当天,他到失主店内发传单,无意中瞅见桌子上放着一枚金戒指,一时起了贪念,利用传单的掩护将金戒指偷走。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宋某第二天又到该市场发传单,没想到被保安和失主认出。为了“自证清白”,宋某还主动把自己身上和包内的东西掏出来让失主查看,同时也趁着这个机会把偷来的金戒指扔到了地上以销毁证据,没想到被失主当场揭穿。

宋某交代,他纯属临时起意,偷来的金戒指是想着以后回老家了送给媳妇戴,被抓后的宋某追悔莫及。

目前,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