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他们”带着荣誉和责任快马加鞭 为正定县的各项事业接续奋战

2018-11-29 17:33:2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24日,正定县组织召开了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会上表彰了在正定县重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23位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会上,他们慷慨激昂,总结工作,描绘蓝图。散会后,他们更是带着荣誉和责任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快马加鞭,为正定县的各项事业接续奋战!

张计存

在会上,正定镇东门里村党支部书记张计存做了题为《用实干精神实现乡村振兴》的发言,会议上的一项项改革新措施、新方法,更是坚定了他继续实干为民的决心。会议结束后,他立即回到村里,连夜召开会议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号召东门里全体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会议号召,并开始谋划接下来东门里村的发展图景,坚决把古城的“东大门”打造好,让古城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正定镇东门里村党支部书记 张计存:

我作为东门里村党支部书记,有两个打算:一是要把旺泉街东西两侧的住房,改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风格,让老百姓失地不失业,以后老有所养;二是要借东城门的打开之势,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把东城门、中山东路、东门里辖区打造成一个古香古色的街区,扩大公共积累,让老百姓以后安居乐业,有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将在正定召开,是正定人的骄傲,我也会尽自己的力量为旅发大会的圆满召开作出贡献。

宋会强

同样作为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的宋会强,在大会召开后也第一时间召集社区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张业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认真梳理了社区内的工作,查漏补缺,结合当下工作实际在紧张的忙碌着!

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宋会强:

参加这次大会回来就立刻召开了两委班子会和党员大会,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人,接下来我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搞好党员队伍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工作。

梁计敏

在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后,正定镇四合街党支部书记梁计敏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四合街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

正定镇四合街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梁计敏:

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们备受鼓舞,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将秉承着总书记和谐宜居的发展理念,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增强凝聚力,提升打造好村容村貌。将四合街内大街小巷全部硬化、亮化、美化。同时推进镇州街的南延工作,我们要继续秉承以“严”字当头的工作理念,因地制宜、踏实工作,为明年第四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