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这家企业严把质量关,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2018-11-29 17:38:5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水利万物而不争

纳爱斯利万众而有成

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为宗旨,严把质量关,向着“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在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液洗车间

记者看到,流水线上

工人们正在将生产好的洗洁精进行装箱

之后这些打包好的洗衣液

将会运往各地进行销售

……

在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场的原材料和生产出的产品进行检验,确保用好原料做百姓放心的好产品。其先进的环境处理设施和严格的生产工艺,使产品品质有坚实的保证,一直走在市场前沿。

……

纳爱斯正定分公司的发展

离不开自身的努力

同时得益于

国家、省市县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

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卓鑫:

我们公司自选址正定至今,正定县委县政府、税务局、招商局、党、工、团等有关部门均给予大力支持,全力帮扶。热情优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方便;还及时为我们提供企业管理、安全、党建等各类专业知识培训;并定期莅临公司实地指导。

据了解,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是纳爱斯集团的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占地20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800余人,自2002年建设至今,公司一直坚持“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为宗旨,并积极投身于慈善、环保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将企业文化与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曾获得河北省轻工业50强企业、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信用优良企业”、石家庄市“五一”建功立业奖、石家庄市“花园式单位”、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正定县优秀基层党组织、正定县“三八”红旗集体、正定县优秀团组织等多项殊荣和称号。

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卓鑫: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纳爱斯已扎根正定十五年,十五年不断巩固发展。并且一直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我们将认真按照全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要求部署,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正定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张润清、王云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