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男子冬夜醉倒路边陌生路人热心救助

2018-11-30 11: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于志高)11月9日22时30许,石家庄市公交一公司后勤职工宋旭光下班后骑单车回家,行至裕华东路翟营大街交口以西100米路北时,发现慢车道上躺着一名男子。

宋旭光急忙上前查看,男子浑身酒气,已经没有意识,旁边两部手机铃声不停地响着。宋旭光赶紧拿起地上的手机接通电话,将情况告知了电话那端该男子的家人,随后将其扶到路边公交站牌的凳子上。大约20多分钟后,该男子的妻子从桥西打车赶了过来,看到丈夫并无大碍,向宋旭光连连道谢:“我一直打他电话,就是没人接,急死我了。幸亏遇上好人了。”

11月23日一早,受助男子张先生给石家庄市公交一公司打来电话说,9日晚他和朋友聚餐时多喝了几杯酒,散场后原本觉得没什么事,就自己回家。谁知走到半路就醉倒了,多亏了公交职工宋旭光对自己进行救助。事后第二天他就到西安出差了,23日刚回到石家庄。他说自己准备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公司,对宋旭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