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冬季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举行

2018-12-02 09:19: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上午,元氏县举行2018年冬季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

据了解,此次共有28个项目参与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其中开工项目7个、竣工项目7个、投产项目14个。参与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37.33亿元,7个竣工项目总投资35.26亿元,14个投产项目共完成投资49.54亿元。7个竣工项目和14个投产项目正常运营后,年可为元氏县增加税收3亿元以上。

2018年以来,元氏县在推进项目工作上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紧紧围绕“3+2”现代产业发展规划,实施精准招商和对内挖潜推进低效用地再利用相结合,强力推进项目引进和建设,构建形成了“引进洽谈一批、签约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项目引进建设工作格局。截至目前,该县相关经济部门先后洽谈对接重点项目35个,拟总投资400多亿元。

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好了经济发展的关键点。元氏县主要领导表示,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县上下都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为动力,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这个核心,努力在项目引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上比能力、拼业绩,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加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