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火锅+茶憩”入驻石家庄市

2018-12-02 09:26: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锅+茶憩”入驻省会

石家庄万象城的开业,为省会引入了一批新消费和新业态。其中,主打“火锅+茶憩”组合业态的湊湊火锅,带来了更创新的火锅文化、更独特的消费体验。

在如今的餐饮界,火锅的占比一直位于第一梯队。火锅领域,主要由麻辣火锅、成都火锅和重庆火锅扛起大旗,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湊湊火锅不拘泥于传统,通过园林式的餐厅风格,别具特色的餐具设计,将台湾珍珠奶茶与台式火锅两种业态相互融合组成新业态,给省会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味觉体验。

湊湊火锅是呷哺呷哺火锅的高端品牌,其目标客户群为25到35岁的都市白领。其招牌之一台式麻辣锅,由鸡骨与牛骨熬制6小时而成,再辅以十几种香料熬制2小时。鸡骨的鲜、牛骨的香与中草药材的辛补,在8小时的翻腾后融为一体,香、辛、麻、呛,浓郁醇厚。其锅底无限供应鸭血和豆腐,附有清火败毒、补血养肝的功效。

招牌之二茶憩,包括大红袍珍珠奶茶、黄金鲜橘茶、铁观音珍珠奶茶、珍珠奶茶等。从最初的茶叶选用,到手摇制作的工艺,甚至是冰块的制作,每一个环节都严苛又精致,喷鼻茶香与翻腾的奶沫,不涩不腻、口有回甘,是台式麻辣锅最绝妙的伴侣。(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