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苏宁红孩子北辰店开业 打造智慧母婴消费新场景

2018-12-02 09:22: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苏宁红孩子北辰店正式开业,这是红孩子在河北省布局的首家门店,为省会带来了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

苏宁红孩子是中国早期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已经成立14年。北辰店位于北辰广场三楼。区别于普通的母婴店,红孩子北辰店采用智慧母婴门店2.0运营模式,构建故事情节背景,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购物场景,同时推出自助买单免排队服务,让顾客完全置身于儿童轻松欢乐的场景中。此外,店内还由卖场延伸线下多场景消费体验,顾客还能享受到游乐、早教等多种专业的母婴生活服务。

据悉,河北作为苏宁红孩子智慧零售战略华北区的主阵地,在此次北辰广场店开业后,2019年1月红孩子华林国际店也将揭开帷幕,并将与商圈内的苏宁易购、苏宁小店等业态,互相引流,形成集群效应。

未来三年内,苏宁红孩子门店将持续下沉河北级市场,在核心商圈开设红孩子MALL店,在社区周边开设标准店。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说道:“到2020年,苏宁红孩子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各地市的门店数量将达到20家,逐步完成在河北区域内重点商圈母婴用品市场的深度布局。”(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