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在常山影剧院隆重举行

2018-12-02 11:52:0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40年,是伟大的中华民族全面振兴的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

12月1日,我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在常山影剧院隆重举行,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我县在改革开放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富裕美丽正定,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县四机关有关领导以及全县各界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以《四十年回望 四十载华章》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展开。汇演在《春天的故事》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千手观音》 《常常想起的地方》 《文明之城》《阳和楼》等节目,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绩,也展现了正定人民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共同建设家园的丰硕成果。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晚会还邀请了10位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和亲历者,讲述我县在经济、文化、人才引进、农村发展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卓越成效和长足发展。他们是我县第一批万元户甘国田的儿子甘语录,原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级农艺师黄春生,十九大代表、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2017年创城中带头拆迁的卢字仪,正安小区居民代表吴海岩,县文保所副所长于坪兰,我县书画家魏凤杰,天天乳业集团总经理焦占岐,石家庄安悦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建平,曲阳桥乡党委书记张星。他们的动情讲述,真正让大家回望了四十年来我县在改革开放的征程中取得的成绩,并用实际行动描绘了我县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文艺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记者肖聪、刘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