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8-12-03 09: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珂)12月1日,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文化广场举行。现场,800多名志愿者诵读了《献给志愿者的诗》,“中国好人”、81岁的志愿者靳国芳和来自优秀志愿服务家庭、多次参与志愿服务的6岁志愿者段敬诚分别讲述了志愿服务感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民政厅主办,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报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激发志愿服务参与热情,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现场8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宣传活动,他们向市民宣讲志愿服务精神,介绍志愿服务项目,并向市民分发《志愿服务条例》手册等宣传品。截至目前,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的全省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已经达到502.6万人,志愿服务团体35691个,志愿服务项目101534个,志愿服务总时长5505.8万小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