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启动单双号限行

2018-12-04 09:3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12月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为缓解元氏县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有效降低机动车尾气污染,决定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实施电子警察抓拍。

1.限行规则

为方便周边出行,每日7:00至20:00,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驶,双日双号行驶,机动车号牌尾数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照常限行。

2.限行区域

元氏县城区南至南环路(不含南环路)、北至井元路城区段(含井元路城区段)、东至107国道(不含107国道)、西至恒山大街(含恒山大街),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3.限行不包括以下车辆

①公交车、出租车、残疾人专用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军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

②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殡葬专用车、邮政专用车、清障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准的其他应急车辆。

③悬挂合法牌照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