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栾城区清除国道沿线立柱式广告塔56座

2018-12-04 10:07: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除国道沿线立柱式广告塔56座

连日来,栾城区城管与交通部门出动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对308国道两侧立柱式广告塔进行依法拆除。截至目前,已清除308国道沿线立柱式广告塔56座,清理整治行动仍在继续。

308国道沿线设置的大型广告塔数量较多、设置杂乱,对城乡环境及出行安全造成一定影响。栾城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及早制定了户外广告清理方案,积极联系广告塔产权人、单位和有关部门,并对其详细讲解拆除政策,疏堵结合,注重沟通,赢得了广告塔产权人和有关单位的理解支持。

在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自北向南依次推进,有针对性地对干线公路沿线违规设置的大型广告塔、广告牌等进行拆除,改变公路沿线户外广告设置无序、混乱的状况,为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

据该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将对辖区内高速公路、太行大街、衡井公路等国省干道两侧违法户外广告进行依法拆除,全力打好市容环境整治战役。(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