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老赖”拒不履行判决法院强制执行没商量

2018-12-04 14:4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赖”拒不履行判决法院强制执行没商量

“老赖”欠别人钱不还,在法院作出判决后仍然迟迟不履行。在接到原告提出的强制执行申请后,元氏县法院于11月28日果断出击,将“老赖”的抵债房产强制腾空。

在2014年,李某某等人曾向王某某夫妇先后借款160万元,但到期后,李某某等人却一直推脱不还。无奈之下,王某某夫妇便将李某某等人告到了元氏县法院。2016年9月,元氏县法院判决李某某等人需偿还王某某夫妇160万元及产生的利息。但法院的判决下来后,李某某等人还是迟迟不履行生效的判决。

2017年7月,王某某夫妇向元氏县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法院依法对李某某的财产进行了查控,并对其名下的一套住宅作出了以物抵债的裁定。然而在被执行期间,李某某还是百般抵赖,拒绝腾房。

鉴于李某某的行为,元氏县法院依法决定采取强制腾房的措施。11月28日上午,法院出动干警前往房屋所在地,并邀请人大、政协、检察院、公证处等部门的人员进行监督。因为被执行人李某某不在现场,干警现场宣读了执行公告,随后强制开锁进入,对房屋作腾空处理,并将屋内的物品统一搬走存放。

经过数小时的工作,法院将所执行房产全部腾空后交付申请人王某某夫妇,同时张贴书面通知,告知被执行人到指定地点领取腾退物品。(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