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鹿泉区:女士大意丢手机细心民警帮找回

2018-12-04 14:39: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得好好感谢你们,这么快就把我丢的手机找到了!”11月27日上午,鹿泉区寺家庄镇的居民刘女士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寺家庄刑警中队,向民警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故事还要从11月20日说起,当天下午,刘女士焦急地来到寺家庄刑警中队报案,说自己在乘车途中丢失了手机,这部手机是她新买的“苹果X”,价值1万多元,发现丢失后,她非常着急,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民警身上。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刻调取了刘女士途经路段的监控录像,同时还联系了刘女士刚刚所乘坐的公交车。但经过排查,这些地方都没有出现过刘女士的手机,反而刘女士手机的定位显示,手机就在她家的附近,只是一直无人接听!

手机是路上不见的,难道还能自己跑到家里?民警又找到刘女士仔细询问,了解到她下车后,是父亲刘先生驾驶电动车将她接回了家。手机会不会在电动车上?民警立刻找到电动车,这次再打电话,果然听到了铃声!原来,刘女士的手机竟然掉到了电动车的缝隙里,只是她自己没有察觉,而且事后也根本没往这里想!

看到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刘女士很感激民警的帮助,同时也为自己的粗心感到不好意思,于是11月27日,她专门定做了一面锦旗,亲手送到了民警手中。(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