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12-05 09: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近日,首届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纽西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植物生物反应器生产胰岛素”项目摘得总决赛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非药物闭环睡眠改善系统”项目和河北菲尼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类风湿关节炎创新药FNS007研发”。他们和其他37个项目与团队,共同分享了1000万元的奖金。

据悉,首届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由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承办,大赛分为分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89个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据悉,获奖的国内外参赛企业和团队除了获得相应奖金外,落户石家庄高新区还将获得房租补贴,科技计划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生物医药发展专项资金等政策扶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