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在希望绿洲公园建成法治公园

2018-12-05 09: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2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普法办、司法局在区内新投用的法治公园(希望绿洲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开展群众性普法活动,日前,裕华区通过升级改造,在希望绿洲公园建成了法治公园。法治公园内集法治宣传栏、雕塑品、法律格言绿地指引牌、宪法宣誓誓词牌等法治元素于一体,形成了以法治为主题的模式。

同时,该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添加新设施,并且也将陆续在更广范围内合适场所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阵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