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真要冷了!今天最高气温预计只有2℃!

2018-12-05 10:25: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冷,真要冷了。12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随着冷空气的到来,12月5日,石家庄市气温明显下降,预计最高只有2℃,早晨最低可能仅-4℃。因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等疾病。

12月4日,近段时间的雾霾走了,久违的太阳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人们的心情也随之开朗了许多,但6.7℃的最高气温,让人们感觉比前一天冷了许多。不过,更重要的是,空气质量得到了好转。据了解,石家庄市昨天的空气质量可以分为两个阶段。记者从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上看到,上午11时之前,石家庄市的空气质量还处于污染级别,11时便成为二级良,而且一直保持到了晚上。“太阳好,空气又清新,必须出来走走。”12月4日10时30分许,在人民广场散步的徐女士笑着说。

昨天的降温只是拉开了本周低温的序幕。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明两天,石家庄市气温明显下降,而且部分地区可能会飘起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今天白天,阴转多云,西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最高气温2℃。到了晚上,逐渐转晴,气温降至-5℃。明天,预计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4℃。

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穿衣服,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部分地区降雪过后道路湿滑,开车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老人和小孩及体弱人群要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防风防寒和保暖。(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