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赏冰瀑、冰灯,戏雪、滑雪 石市冰雪项目月底迎客

2018-12-06 09: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赏冰瀑、冰灯,戏雪、滑雪

石市冰雪项目月底迎客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5日,石家庄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不少爱玩儿的市民开始琢磨,什么时候就能畅快地玩雪了?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大约在12月的下旬,石家庄的一些冬季旅游项目就可以正式开启了。

赏冰瀑,每年都是石家庄最为火爆的旅游项目之一。石家庄周边的沕沕水冰瀑最为知名。据悉,2018第八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底开幕,白天的沕沕水冰瀑,气势磅礴,夜晚冰瀑则变身绚丽的“不夜城”,节庆活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

在平山驼梁景区则可欣赏到天然的冰瀑群。驼梁的冬天比市区要冷很多,驼梁的冰瀑,落差200多米,非常壮观。驼梁赏冰瀑的时间从12月底持续至次年5月1日前后,春季时,景区盛开的杜鹃花还与冰瀑相映成趣。

石家庄戏雪的好去处还有东方巨龟苑景区。景区的冰雪乐园预计12月底开放,三条滑雪坡道可以滑雪,也可以畅玩雪上飞碟、滑冰、冰车、冰精灵等各种滑雪项目,亲子游玩最美好。2018年景区还将有200米长的冰山冰瀑以及冰灯夜景。

离石家庄市区最近的抱犊寨景区,今冬也将继续推出冰雪乐园项目,预计在元旦前后向游客开放。若想滑雪,石家庄的秦皇古道滑雪场、清凉山滑雪场、西柏坡温泉滑雪场等预计在12月下旬陆续开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