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2018-12-06 15:5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随军家属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12月5日,石家庄市召开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强调,做好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随军家属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李雪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各项决策部署,创新完善配套措施,积极主动抓好落实,确保安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落实。要多措并举推进,确保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从集聚人才、拓宽社会就业渠道、加强职业技能培训、鼓励扶持自主创业等方面入手,努力实现随军家属全面安置、充分就业,推进石家庄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保障,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拍、行动上合力,扎实推进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确保政策刚性落实。

会上传达了《石家庄市2018年度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方案》。(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