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长安区拆除违法建筑为市民营造良好环境

2018-12-06 15:55: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

行动严格执法 拆除违建

连日来,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力出击,严格执法,对辖区3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为市民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和生活环境。

日前,该局规划执法大队联合高营镇,对位于体育大街北二环外东侧一栋砖混库房进行了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钩机1辆、作业车辆8辆,共拆除违建1500平方米。该局胜北中队组织人员,对位于四水厂路水泵厂宿舍内的私搭乱建、私设个人停车位等进行了拆除、整治。这些私搭乱建主要是居民楼房前屋后搭建的彩钢板临建,以及占用公共用地圈占的个人停车位。私搭乱建不仅影响小区环境,更影响到消防救援,形成安全隐患,而私设的个人停车位,则占用小区便道等公共用地,影响居民通行,小区居民反映强烈。拆违中,遇到个别不配合的居民,执法人员及办事处人员积极劝说,最终顺利完成拆违工作。

近日,该局阜康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和平路与胜利大街交口南行路西沿线约400米范围区域内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但在拆除后,原违法建筑内的二三十家商户,将货物摆在道路上经营,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该路段交通秩序。阜康中队立即行动,对该路段的违法占道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有效提升了区域市容环境。(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