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爱心救援队风雪天伸援手

2018-12-06 16:11: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雪中暖事

救援队风雪天伸援手

12月5日,大雪悄然而至。风雪中,一件突发的小事让市民宁先生倍感温暖。“真没想到,队员竟冒着雪来救援。真是太感谢河北爱心救援队了!”宁先生感激地说。

昨日7时40分许,家住塔谈社区的宁先生准备开车去上班。不想,发动汽车时,怎么也打不着火。反反复复许多次,汽车依然无法启动。正一筹莫展时,宁先生想到车上有一张河北爱心救援队的救援卡。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宁先生向救援队发出求助。队员“在水一方”看到求助信息后,立即与宁先生取得联系。“您别着急,我现在就往那边赶,预计十几分钟后就能到。”在电话中听到“在水一方”的话,宁先生心里踏实了许多。很快,“在水一方”驾车来到宁先生面前。看到“在水一方”的车上布满雪花,宁先生才意识到,外面竟然飘起了大雪。“一大早就到地下车库取车,根本没出门,更不知道外面下雪了。”宁先生说,队员“在水一方”冒雪救援的义举让他倍感温暖。

其实,像这样的救援,河北爱心救援队每天都在上演。大雪纷飞,河北爱心救援队的队员们更是毅然冲上街头,向被困的车主伸出援助之手,成为石家庄市风雪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