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交警雪中坚守街头

2018-12-06 16:10: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应急保障

交警雪中坚守街头

市民们尽情享受雪趣的同时,石家庄市的交警们则在街头坚守,为市民们的出行提供保障。

8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建华大街和裕华路交口,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期,行人车辆众多。虽然受降雪影响,路口排起了等待通行的长队,但是在交警和协管员的指挥下,路面的通行井然有序。因为长时间在风雪中站岗,交警和协管员的身上都落满了雪花。

记者还相继走访了体育大街裕华路路口、和平路体育大街路口等地,发现每一个路口都配备了足够的警力,在路面上,也不时有巡逻的交警疏导交通。

裕华交警大队的副大队长魏立告诉记者,按照市交管局的要求,在降雪后,他们队里立刻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民警全员提前到岗,在交通高峰期时,重点路口和高架桥的出入口都配备了精干警力疏导交通,同时还派专人巡逻,务求第一时间处理事故。除此之外,为了保障路面通行顺畅,他们还和环卫部门对接,及时在路面上喷洒了融雪剂。魏立还提醒说,雪天路滑,市民们在出行时应当格外小心,尤其是车主们在湿滑的路面行驶时要降低车速,提前刹车,相互之间注意礼让,不要因为强行导致事故。(记者 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