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宪法学习与宣传书画展开幕

2018-12-06 16:44: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石家庄市

宪法学习与宣传书画展开幕

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石家庄市——2018石家庄宪法学习与宣传书画作品巡展”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揭幕。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石家庄宝腾美术馆、正定汇苑阁画廊承办,旨在把法治建设与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把宪法宣传与艺术创作结合起来,把宪法学习与兴趣爱好结合起来,运用书法、美术等人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更加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地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征集到书画作品400余幅。参加展览的100幅佳作,每一幅都承载着创作者对宪法精神的深刻领悟,对法治建设的深厚情感;凝聚着创作者对传统文化的自觉传承,对书画艺术的努力追求。展览将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展出一周,之后将在正定、栾城、新乐等全市范围内的文体活动中心、美术馆等地进行巡展,展期持续至明年6月结束。(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