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场整治助力文明提质

2018-12-06 16:48: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下楼步行七八分钟就到菜市场,真的很便民!”石家庄市赵佗路菜市场开始运营后,大大方便了附近居民生活,市民对其果蔬品种齐全,价格公道,购物方便表示满意。创城提质活动中的集贸市场整治活动,通过一系列便民行动的实施,赢得了百姓赞誉。

“菜篮子”虽小,却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集贸市场离得近又管得好,居家过日子能方便地买到低价菜、放心菜,比之在人声鼎沸沿街叫卖,买家卖家讨价还价中买东西,要舒心得多。民以食为天,提升集贸市场基础设施,给市民一个明亮整洁的市场,大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消费环境,是真正让大家满意的民生工程。

集贸市场不仅是一个农产品交易市场,也是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所在,是城市品位与市民文明素质的透视镜,能折射出城市管理的水平。集贸市场整治活动解决群众最基本的生活问题,既提升了城市颜值,也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提升,让文明提质活动的成果体现在了群众的笑脸上。

“便民行动无小事,点滴变化暖人心”。创城提质,多做群众满意的事,集中办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把品质城市建设步步引向深入,我们的城市会更文明美丽。(庄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