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超市设立减盐减油专柜

2018-12-06 16:48: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新华区新建4个便民巿场,包括赵佗路菜巿场、友谊北大街菜市场、果蔬佳生鲜超巿、永辉超市高柱店。

该区对市场执法人员和市场管理人员进行了12次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市场销售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大“双创”宣传力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其中督导巿场更新宣传栏50余个,发放“双创”宣传资料1300份。

该区8家大型超市均设立了减盐减油专柜,8家大中型超巿及9家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统一推行二维码溯源系统建设。在执法检查中,该区约谈食用农产品销售贮存服务方l个,集体约谈巿场开办16个,检查食用农产品经营户5000人次,规范经营40户次,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进行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改中共检查食品销售户1985户次,发现风险隐患15个,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