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公交加大发车密度

2018-12-06 16:42: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交加大发车密度

面对今冬首场降雪,12月5日,市公交总公司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降雪后,市公交总公司安排全部公交车辆上线运行,特别是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大发车密度,并在客流较大的站点安排了执勤护站人员。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冬季运营安全,入冬前他们对全部车辆进行了彻底排查。同时,针对雨、雪、雾、结冰道路等情况,组织全体公交车长,对特殊天气条件下的安全行车规范、驾驶操作要领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公交车长的安全行车意识及操作技能。

该公司还结合行业特点及工作实际,特制定了冬季应急故障车抢修方案、应对措施,以及雨雪雾天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冬季运营各项工作。(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