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8石家庄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开幕

2018-12-07 09: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召开

打造“石家庄服务”国际品牌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2月6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18石家庄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开幕。论坛通过邀请国内外服务贸易行业专家指导、京津冀地区企业交流合作等形式,增强“石家庄服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石市服务贸易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近年来,全球贸易重心出现从货物贸易向服务贸易快速转移的势头,服务贸易已成为推动全球自由贸易的重点。服务贸易作为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阵地,是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是对外开放深化的新引擎,对城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构建对外开放新局面的作用十分巨大。2017年石市服务贸易额176亿元,在全省占比30.32%,石市服务贸易产业发展正在迎来历史机遇期。

论坛期间,围绕“承接、融合、发展”的主题,国际经合组织服务贸易项目负责人约翰·德拉蒙德,中国服务外包协会首席专家金世和等专家和企业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从服务贸易区域协调发展、增强产业厚度、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为打造“石家庄服务”国际品牌出谋划策。高新区、赵县和服务贸易承接聚集区代表进行了推介发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