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带男友回家竟成引贼入室

2018-12-07 09: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农户家中两次失窃,警方经调查发现,嫌疑人竟是失主女儿正在交往的男友曹某。日前,犯罪嫌疑人曹某被井陉县公安局天长刑警中队抓获归案。

2018年9月份以来,天长刑警中队辖区南峪镇一农户家中两次失窃,被盗现金2200元。民警在现场勘查时,未发现有房锁被撬和明显翻找财物的痕迹,分析认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大。

办案民警经多方调查,了解到失主在外打工的女儿,正与男子曹某交往,曹某多次跟随女友到其家中居住。两次案发时失主家中除了曹某之外均无外人。据了解,曹某曾于2015年因犯盗窃罪被邢台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警方将曹某列为重大嫌疑对象。11月25日下午,天长刑警中队会同南峪派出所依法对曹某进行了传唤。曹某对其于2018年中秋节前后和农历十月初一乘女友家中无人之机分别盗窃现金1700元、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