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撤除66个占道棚亭让路于民

2018-12-07 10:10: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撤除66个占道棚亭让路于民

新华区占道棚亭退出历史舞台

近日,新华区对辖区66个注册的占道棚亭进行了全部撤除,实现让路于民。自此,该区占道棚亭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城区内占道棚亭的设置,曾方便了市民生活,有效弥补了城区专业市场的不足,但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沿街设置的占道棚亭已完成了其历史使命,并正成为影响市容、妨碍通行的障碍。

为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市居住环境,自全市开展违章占道棚亭拆除活动以来,新华区城管局迅速行动。一方面,对三元、邮政、家家惠三家企业下发通知,讲政策,做工作;另一方面,对经营商户加强政策宣传,为顺利开展撤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撤除占道棚亭行动中,为确保安全和不影响交通,该区城管部门都选择在夜间进行。为防止夜间市民停放私家车而造成施工机械无法施工,城管执法人员常冒着严寒,守在待撤除的棚亭旁,保证了撤除行动的正常进行。

截至目前,该区共拆除三元、邮政、家家惠注册的占道棚亭66个,圆满完成了拆除任务。自此,新华区之前注册的占道棚亭也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实现了为市民出行让路,为城市发展让路。(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