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百位各界公益爱心人士齐聚石家庄共话慈善

2018-12-07 10:32:3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慈善文化发展论坛河北首发声

百位各界公益爱心人士共话慈善

12月6日,“2018聚善之力——河北首届慈善文化发展论坛暨河北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交流会”在省会石家庄成功举办。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优秀社会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此次论坛,大家共话慈善,纷纷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以“推动河北省公益慈善事业有序发展,传播发扬慈善文化”为主题,由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现场,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为论坛致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社会事务处处长朱恒顺进行了“以法度善,为慈善文化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别开生面;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理事长宋静华女士的“打造慈善文化品牌,传播慈善组织善行”主题演讲,更让在场公益慈善人士感受到爱心社会组织的魅力及对慈善文化传播的重大作用。

河北首届慈善文化发展论坛上,除主题演讲环节外,还设有“闪电发言”“高峰对话”环节。多名公益人士分享了他们的“慈善经”和公益阅历,经历的不同,阐释的角度更是多元化,让人们对慈善有了更深远的思考。“高峰对话”环节将论坛气氛推向了高潮。

论坛期间,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青藤·公益私董会”爱心成员石家庄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还现场进行了捐赠,善款将用于“代理爸妈助养计划”慈善精准扶贫项目,一对一资助孤儿和事实孤儿家庭。(记者 南开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