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突发!石家庄市高新区一处库房着火

2018-12-07 10:19:1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发!高新区一处库房着火

库房储存纸张较多 无人员伤亡 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

救火现场。记者 柳安臣摄

多辆消防车现场集结。记者 郄磊摄

时间:12月6日

地点:和平东路与秦岭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事件:一处储存有纸张的库房着火

12月6日16时许,在和平东路与秦岭大街交叉口西南角一处库房着火,现场火势燃烧猛烈,浓烟滚滚,十几辆消防车正在紧张灭火。现场烟雾挺大,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

16时4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和平东路与秦岭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着火现场,看到十几辆消防车依次停在火灾现场,其中有几辆消防车上的消防员用消防带向有明火的地方喷水,正在紧张地进行灭火作业。

记者看到,在临近和平路边的一处库房,大火熊熊燃烧,库房面积目测大约有200平方米左右,库房钢架结构部分已经烧得变形。消防员向库房里喷水,旁边一辆钩机在清理库房内的物品,由于库房里物资较多,导致明火迟迟没能控制。在起火点北侧的和平路上,消防官兵同时作业,他们使用高压水枪不断往有明火的地方喷水,而交警对现场交通进行了管控,道路没有拥堵。

至21时,明火被扑灭,现场消防人员还在清理。据了解,着火点是一处库房,里面储存的纸张比较多,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着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柳安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