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多车连撞致2人死亡

2018-12-10 09: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车连撞致2人死亡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12月9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在石家庄市谈固东街和隆泰路交口发生一起车祸,导致2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告显示,2018年12月9日9时18分许,杨X忠(男,石家庄市人)驾驶冀A09719号奥迪牌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东街与隆泰路口时与多车、多人相撞。该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五人送医院检查(其中一人左上臂骨折、一人头面部外伤,其余人员均无大碍),四辆机动车、三辆非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事故伤者已分别送医检查、治疗。肇事车驾驶人杨X忠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