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司机突发脑梗,交警急施救

2018-12-10 09: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司机突发脑梗,交警急施救

12月3日下午,一名坐在副驾驶座的司机在井陉县秀林路突然发病,同伴赶紧向正在附近巡逻的两名交警求助。经过交警协助,发病的司机被紧急送往了当地医院。

12月3日14时许,正在秀林高速口执勤的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秀林中队队长许志军和指导员崔立新在秀林路段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从高速下来的红色半挂车行迹蜿蜒缓慢,便上前查看情况。正在此时,这辆半挂车也冲着民警开过来停下。司机从车上跳下,一把拉住民警的手进行求救。

民警了解到,求救男子叫于志新,来自元氏县驰通运输公司,坐在副驾驶的司机突然发病疑似脑梗,情况十分紧急。打开车门,民警发现副驾驶上一名男子满脸通红,瘫坐在座位上。刻不容缓,许队长立即拨打120,并与崔指导员引导车辆停放至安全地带,等候救护车到来,同时安排同班民警尹吉华、辅警朱旭东搞好执勤,保障道路畅通。

因该路段途经上下高速路口,重型货车多,道路通行压力大,许队长与民警驾驶警车向县城路段行驶接应救护车,并叮嘱现场人员不宜移动病人。过了一会儿,井陉县中医院救护车顺利抵达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上,护送救护车离开后,几位交警马上返回岗位继续执勤。(记者任利 通讯员许静、李忠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