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8年度高新区质量奖揭榜 4家企业获殊荣

2018-12-10 09:38: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8年度高新区质量奖揭榜,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河北中诚医药有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先控捷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荣获高新区质量奖组织奖;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景涛、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总经理林自强、河北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超3名个人荣获高新区质量奖个人奖。

这些获奖企业和个人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追求卓越,提升高新区竞争优势,打造更多全国乃至国际知名品牌,培育一批影响力强的质量专家和领军人才,为质量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管委会和质监部门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积极向社会宣传和普及质量管理科学理论、先进经验。同时,要求该区各行各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自觉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切实加强质量管理,为加快质量强区建设、推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高新区质量奖是高新区管委会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组织奖授予在高新区区域内登记注册,质量管理业绩显著,产品(工程、服务等)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个人奖授予在质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组织奖和个人奖各不超过5个。截至目前,该区拥有有效期内高新区质量奖组织奖12家、个人奖9名。(记者焦莉莉 通讯员焦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