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栾城区税务局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活动

2018-12-10 10:30: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栾城区税务局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活动

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近日,栾城区税务局以“真心听诉求、诚恳找问题、实在出措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辖区企业,广泛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调研走访纳税人活动,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活动中,该局组成服务队,来到企业生产经营一线,问需释疑、排忧解难,开展精准服务,宣传新税务改革成果,落实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融资,架起税企连心桥,争当征纳和谐排头兵,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我们刚在网上看到退税的消息,税务人员就与我们联系核实信息,很快退税就到了账。”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津高兴地说:“税务部门及时落实税收政策,直接增加了企业现金流,为企业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税收政策,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也收集了不少企业对新税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合理建议和需求,为后期精准服务找准了方向。

截至目前,栾城税务系统共组建28个调研、5个走访服务队,已入企60余户,举办纳税人座谈会3场、税收微课堂21节,收集问题18个,并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经过梳理汇总研讨,第一时间出台相关解决方案,合理合法满足纳税人诉求,纳税人拍手称赞。(吴万军、校博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